旁观者的独白.

愿我们在互相看不见的岁月里熠熠生辉

这是给姐姐你的家书,明信片太麻烦就这样写给你好了。

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干些什么,我不知道你最近和朋友去了哪里,我也不清楚你最近喜欢去哪里吃饭。

这些我以前熟悉的和自己习惯一样的事情慢慢地变得很模糊。以前我以为自己没有也不会忘记的东西被我开始忘记了,突然就想到你会是怎么样子的。

我记得很多,我第一次熬夜的经历是和你一起度过的,当时在做暑假作业,身心俱疲,你开玩笑说小小年纪就这么晚睡觉,以后该怎么办哟哟,然后伸懒腰说自己要去睡觉了。我当时一个人赶作业,莫名觉得生气,一言不发。

然后记得你轻轻笑:“我怎么会让你一个人熬夜啊,小妹妹啊,我等你哦哦,快点^^”忽然心情就好起来,酸酸的暖流在心底流淌着。当时我带着“果然如此”的表情说谢谢啦。现在想起来其实应该好好说谢啦,好好说你真好,好好说我爱你,好好地抱你一下,现在我想肉麻都不行。

我像是假小子,我还记得妈妈说,你妈妈也是这么说,当时的我很固执,很麻烦,总是闯祸还不肯说对不起,觉得全世界都对不起我(原因你知道吧>3<)。

你当时和我对着干,我们每天都看对方不顺眼,后来发现我们这么相像,才开始互相亲近起来。

我知道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,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不好,我知道你现在觉得很忙,我知道你觉得每天忙忙碌碌却感觉没做成几件事,我知道你不想写作业觉得没意义,但是又一定要完成。

我知道你爱你妈妈,虽然你总是和她吵架,你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。

我知道这么多,都是因为什么呢。

后来我仔细想想,恍然大悟,因为我们两个做什么都一样啊,性格也一样,脾气也一样,想要的东西也一样,目标也一样。

你不是我的亲姐姐,但你知道吧,我是最爱你的,我一直把你当做我家人。

最最最遗憾的事情是现在没有和你在一起,不能和你聊天,不能和你吐槽,不能闹通宵,不能听你说奇怪的事情。

最最最庆幸的事情是我们都在阳光大道上,带着活得精彩的梦想,努力地往前走着。

我们相差5个小时的机程,但是我相信我能感受到你。

在我们互相分开,看不见对方的时光里,我们都要熠熠生辉。

做一个让别人忘不了的人>3<。

评论

© Equilibrium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