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观者的独白.
Whiskey and Morphine - Alexander Jean

今天看到最难过的一句话,

“他人生中烹饪了两口锅,对着自己那个里面是苦又苦的药汁,对着别人的放进了这辈子最多最浓的温柔。”我的宝啊朴智旻啊,傻不傻。

因为别人说他外貌,说他舞蹈,他自己都不敢自信的去好好承认自己。我能理解这样的感觉。痛不欲生。别人嫉妒的毒液把自己烤焦。

You are always the best in the whole place. You were destroyed by others. You will find yourself after all, I hope. 

逼着自己往前走的痛苦,对着别人却希望把自己的心掏给他们看,希望得到的永远得不到,小心翼翼,就算别人全是恶意,自己对世界却是温柔的。

你说为什么呢。

因为他就是这样的小孩子。以自己最纯善的一面去撞击世界的棱角。

这就是他,这也是我们所有。

我自己的想法罢了。

苦喝干净了,人就走在上头了,我的朴智旻啊,我自己啊,你们啊,都是这样的。

 

评论

© Equilibrium|Powered by LOFTER